2014/9/2  

Good Morning~早安!

今天早上又再度被體重計上的數字給嚇傻了…

忙著把長褲們拿起來套套

果不其然,每一件都超級勉強QQ

真的讓我完全,完全,醒來了!

其實結婚前和老公兩個人就一直發胖了

為了拍婚紗才勉勉強強努力的減了一點點

沒想到,拍完照結完婚也不到十個月,我們兩個就完全被撐開了XD

想起以前的體重一直保持在52以內的自己

真是想不起來怎麼維持的了>///<

大概是自認和老公兩個都算大隻,所以完全不感覺自己胖了吧

哪時候起,我只剩內搭褲和短褲能穿呀…

天呀…一早就感到極度崩潰和強烈的修恥感呀…

我怎麼了!!!!!!!那個每天時時注意自己身材的我怎麼了,去哪了呀………(回聲~~~

想想結婚後,因為老公和老闆(媽媽)都寵壞了我啦!!!

吃的多,動的少,睡的多,飲食完全不正常了

於是,剛才想想,我該醒醒了QQ

不能再早上載完老公上班又躺回去回籠一下

然後起床除了喝水啥都吃不下也不吃的壞習慣!!!

晚上又常和老公打鬧到太晚睡了(Ipad也是兇手之一!)

真的,真的,有太多的壞習慣要改掉了啦~!!!!!

再不努力點,可能別說生小寶寶了,多生出一個我這種事都會發生了…

好!!!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吧!!!

吃早餐,寫自己的早餐文,提醒自己生活該有的改變,才能事事都順利,身體健康呀~!!!

加油,幫自己加油~Fighting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